克洛诺斯(Kronos)

王大锤历险记

   王大锤是一个很普通的的人,普通到隐藏在人群中不会有人再看他一眼,他有一个哥哥,失踪了,有一个神经衰弱的母亲和一个不堪忍受他母亲而离家出走的父亲,他没有好朋友,也很少和别人有过交集,但最近他却发现他无可救药的爱上了他的后桌,他爱她万花筒一般的眼睛。

   伴随着上课的铃响,王大锤走进了一间空空荡荡在喧闹的教室,他有五分钟时间来解决他的早餐——一块干的发皱的黑面包。这是,一道靓丽的风景走进了教室,苗,他的梦中情人,出现了。

   "早上好!"她落落大方的打着招呼,"好"王大锤不着痕迹的把那块黑面包放进了抽屉里,他家里很贫穷,母亲只能支持他的学费,连生活费都要省着花,和她相比,王大锤生出了一种浓浓的自卑感"我配不上她,和她相比我只是在路边的一颗小草。"但是那道靓丽的身影还是时不时闪现进他的脑海中,难以抹去。

   "今天我们复习的是高考专练1,请同学们把书本……"一个身材娇小说不上有多好看的老师站在了讲台上,她有一个习惯,每次上课时都会绕着整个班级走,一走就是一节课,缴的后排同学无法睡觉,不过王大锤并没有不满,他正在进行着一项高深的运动,发呆,他能着做着就突然间不动了,向灵魂出窍那样发呆一节课"王大锤,你又在想什么,是不是有八卦了?"语文老师很爱捉弄人,她的话语引发了一阵笑声。王大锤却没有笑,相反,他把自己的头埋进了自己的双手里,就像一只可怜的鸵鸟。他确实有八卦了。

  王大锤知道她有每天早起的习惯,于是早早的就来的了学校,连饭都来不及吃就只为了多和她相处一会,但是她太羞涩了,不敢于表达自己的爱,不敢显的唐突。时间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了。

  "其实这样也挺好,她永远也不知道也好,我配不上她。"尽管心里是这么想的,但是她的身影就像磁石一样牢牢的吸引住了王大锤的目光,他不由自主的想去偷看她,但每次他们目光接触时他却移开,只留下加速的心跳。

   王大锤的危机出现了,他发现了,他的同桌——一个他不怎么喜欢的人和她讲话的频率有点高了,他亲眼看见,那个人拐弯抹角的想要接近她,嘴角带着轻佻的笑,身上洒着淡淡的香水,发型永远是那么的整齐,和他相比,王大锤就像丑小鸭一样可笑,"她不会喜欢渣男的"王大锤心里想,她是那么的完美,那么洁白,,那么圣洁,那个人配不上她。

  然而现实并不像王大锤想的那样,随着他们聊天程度的逐渐加深,王大锤也在逐渐抓狂,"为什么,我的女神为什么要对那个人假以辞色,那个人渣,他连和女神说话的权利都没有。"浓浓的嫉妒淹没了王大锤的心,它逐渐侵蚀了王大锤对她的爱。

   终于,在一个昂贵的圣诞节礼物之后,他的女神躺进了那个人的怀抱,"为什么,"王大锤觉得有一只恶龙在他的心底里咆哮,我一定要让他们付出代价。一个人爱你有多深,就有另一个人多恨你。

  王大锤被噩魔控制住了,对她浓浓的爱转化为了浓浓的恨,混杂着梦想破灭是的鲜血淋漓,这股力量让王大锤势不可挡。

   他觉定行动,他先对那两个人进行了长达一星期的跟踪,陷入乐恋中的男女并没有察觉到在他们生后多了一双邪恶的眼睛。王大锤原本是想惩罚他们两个人的,但是在跟踪过程中,注视着她的一举一动,一颦一笑,他又不可自拔的爱上了她,那个唯一会关心他,唯一真正在意过他的感受的那个她。她觉得值惩罚他一个人。

  在一个漆黑的夜晚,他把他引诱到了一个没有监控没有行人的小路上,把他一下推进了一家没人住的农家小院的枯井里,齐腰深的枯枝落叶并没有让他受伤,但是碰的一声,脑袋受了重击,紧接着又是碰的一声,他倒下了,王大锤用

  旁边坍圮的墙砖完成了这一切,一个罪恶的秘密就永远掩埋在了那口深井中了。

评论